UNT是我的是我目前最愛的指甲油品牌,顏色飽和,顏色眾多,快乾且有鏡面效果,

讓我超愛UNT的指彩,首圖有些顏色看起來雖然很像,但其實它們擦起來是不一

樣的喔,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常用的愛將軍團,加上在U-style幸運抽中的最新隱藏色

"消失的星期四"和大家分享~

 

 

盛世冒險系列"流浪的那塔莉":這個夏天,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。

單擦一層是透明的果凍粉,擦二層就是氣質滿分的粉裸色,擦起來也很顯白,超適合

和命中注定的他來場約會,這個文宣寫的真好

 


 

 

冒險盛世"嗜甜的薇琪": 我的秘藏甜點,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。

 透明的牛奶粉,裡面參雜著亮片,雖然有亮片,但它就像甜點一樣,甜甜的卻不高調

 

 

冒險盛世"大島小姐": 不管世界多大都只住在自己的小島上,她一心追求昭和時代的復古愛情。

復古的橘紅色塗二層就很飽合,無論穿深色.淺色的衣服,擦起來都超亮眼的,手指都是目光的焦點.

 

愛的小發癲事件簿"逆時鐘方向":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。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,左手為讓

你牽著而生。

單擦一層是帶點果凍感的珠光橘,擦二層就有很飽合的效果,帶著珠光的橘色,可愛的糖果色,超

適合在夏天使用

 

慾望珠寶系列"豪門": 傳說中,好命貴婦們最愛的幸運色。

單擦一層的顏色是透明帶點珠光的粉橘色,擦二層的顏色很飽和的珠光粉橘,擦起來

很顯白,擦起來真的有好命貴婦的感覺


 

慾望珠寶系列"露骨": 你說,是我讓你更性感…我說:不!你的性感帶就是我。

露骨的顏色讓我蠻驚豔的,第一層是透明帶點咖啡橘的感覺,擦二層也是很飽和,

但顏色看起來是偏咖啡色的,但指甲折射的光感,卻透出粉紅色的感覺,讓人很驚

豔也蠻耐看的顏色

 


 

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"消失的星期四" : 星期四被偷了!對現實偶爾心不在焉?

本週四和A一起溜入狂夢享受!

消失的星期四屬於牛奶粉橘色,不同於一般裸色的氣質感,看起來還帶點可愛

的感覺唷,消失的星期四的顏色比一般的顏色淡一點單擦一層試帶點透明的

牛奶色,擦二層還微微能看看甲痕,下圖是擦了三層的效果,看起來也是很飽

和的鏡面效果,不喜歡看到甲痕的水水,這瓶要擦三層才有下圖的效果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