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偶然發現的韓系PRORANCE珊妮指甲油,整個變成我的新歡,我很喜歡的鋼琴鏡面感,PRORANC也具備,而且刷頭很有彈性刷起來很好刷,而且乾

的速度蠻快的,沒有很臭的指甲味<僅微微的氣味,比一般指甲油不臭非常

多>,完全符合我對指甲油的要求,這次分享的是藍色系,我還有購買綠色

,下次有機會在分享綠色系。✪‿✪。

 

 

 

 

1.純黑色:無任何珠光,擦起來很美的鋼琴鏡面

 

2.水藍色珠光感:單擦一層,透明感帶點淡藍色的珠光,下圖是擦上2層的效果,藍色珠光感會變得比較明顯

 

 

 

3.最後是我最驚艷的,先以擦黑色打底,黑色乾了之後在刷上水藍色,最後會變成金屬感深藍色,但不同角度看又會看到藍綠色,深紫色,好像擦上很多顏色指甲油的感覺超美的。✪‿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