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一陣子我超愛丸子頭的,不久前看朋友去墾丁玩,在墾丁大街上,飾品攤的丸子頭扭扭夾給燒到(☆-☆),
250塊大洋就給他砸下去,打包帶回家,之後卻發現我買貴〒_〒,之後在路上看到1個20塊大洋的扭扭夾,
珍珠貼的2266,飾品的部分也有點可怕,但是沒關係,我還是打包了好幾個回家,我打定主意回家要
"我拆我拆我拆拆拆",展開我的DIY扭扭夾的初體驗●﹏●
 
☆∵☆∴★∵★∴☆∵☆∴★*☆∵☆∴★∵★∴☆∵☆∴★*☆∵☆∴★∵★∴☆∵☆∴★*
 
基本材料:丸子頭扭扭夾一個,緞帶,軟質網紗,不織布,鐵絲,保力龍膠,平面的寶石貼<約寶石一公分的>
,打火機,裝飾品<海軍風鈕釦>~
 
*∵*★**∵****↘*☆*∴* *∵*★**∵****↘*☆*∴* *∵*★**∵****↘*☆*∴**∵*★**∵***↘*☆*∵*★*
 
步驟一:將光溜溜的妞妞夾,左半邊黏上寶石貼<我會先在每的寶石的背面的中心點處,擠上約寶石一
半量的膠水,膠水別擠太滿,否則到時黏上去膠水會全滿出來,看起來會比較不好看唷,膠水擠上後等待約
一分鐘,讓膠水呈現有些凝固的半乾狀態,貼上會更緊唷
步驟二:寬緞帶背面在上,中間裁一塊比緞帶寬度小一點的長方形不織布增加厚度,2側的緞帶網中心點折
,並用膠水黏上,加強造型在緞帶上方再加上一層軟質網紗,抓出皺折做成蝴蝶結,用鐵絲在蝴蝶結中間綁
緊固定,基底的蝴蝶結就完工摟,並直接黏尚未貼寶石的右側即可~
步驟三:第二層的蝴蝶結取出同款緞帶,折出蝴蝶結的形狀<不打結唷>,同樣以鐵絲固定,
蝴蝶結下方剪出斜角步做造型,第二個蝴蝶結也大功告成摟,只要將第二個蝴蝶結,黏在第
一個蝴蝶上,就ok摟∩__∩y
步驟四:這個步驟最最簡單摟,只要在第2個蝴蝶結的鐵絲處黏上裝飾品<海軍風鈕釦>,不僅可以遮住
醜醜的鐵絲,又可以增加造型
步驟五:就是簡視成品,將有點瑕疵的地方做修飾,第二個蝴蝶結結斜角處,因為用剪刀剪開後,
緞帶看起來會鬚鬚的,可以用打火機溫度收邊鬚線<火不要距離太近唷,不然剪出的斜角會被
火燒的坑坑洞恫的,就不漂亮摟>,其實這個再步驟三的蝴蝶結黏上之前就可以做摟,只是我忘
了●ω●,最後將蝴蝶結的角度調好,鬚現修好,我的丸子頭扭扭夾就完工摟
 
☆∵☆∴★∵★∴☆∵☆∴★*☆∵☆∴★∵★∴☆∵☆∴★*☆∵☆∴★∵★∴☆∵☆∴★*
 
 
我的DIY丸子頭扭扭夾,省了250塊大洋,少了撞杉的冏境,多了DIY的樂趣和不撞杉的專屬感,
大家還喜歡嗎?喜歡的人別忘了幫哈比妞推推唷,哈比妞會很高興的↖(^ω^)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