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很高興能跟Just mine合作,使用即將推出的夏日新色,我選擇的是螢光海灘系列,這鮮豔的螢光色系,超適合夏天的,可愛到讓我想尖叫,收到商品時,商品有貼心的用泡泡墊包起來保護商品在寄送過程中受到撞擊破裂,四色一組的商品是盒裝得包妝,背後有詳細的中文商標,打開後每瓶指甲油上都有一個貓臉圖案,是不是很可愛呢

 

 


 

 

 

每一個女孩都希望擁有一個麼法師,把自己的變成最美麗得樣子,Just mine 明白,商品的女巫logo就是女孩們指尖魔法,為平淡的指尖帶來了色彩,新品的瓶身包裝,也更改成可愛的貓臉圖案同,騎著掃帚的女巫+貓咪,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看過的卡通魔女宅急便

 

 

 官網說明:

Just mine彩色魔法

Just mine魔法師的魅力,在魔幻化妝間埋藏一個秘密,擁有Just mine魔法師

的神奇藥水,透過魔法棒的揮灑,妳可以變幻出屬於自己的魅力藏書,調合

魔法師的神秘配方,精靈飛翔的靈粉散落在魔法水之上,瓶瓶罐罐、恣意搭

配,魔幻色彩世界任妳調配。Just mine 魔法師 獨特藝術才華,透過彩妝多

元素,顏色代表著魔法師的熱情智慧,帶來潮流與時尚魔法師高舉魔法棒右

手指天、左手指地,代表妳全身上下將會有截然不同的美麗改變,充滿自信。

 

 

 

 官方形象圖:螢光海灘系列

 

粉紅豹

非常飽和單擦一層就有非常鮮艷的糖果桃紅色,下圖為擦2層的顏色

 

 

海神女妖

跟粉紅豹比起來單擦一層飽和度較低一點,會微透甲色的果凍色,但

擦2層顏色還是很飽和,下圖為擦2層的顏色

 

 

粉紅豹+海神女妖

撞色也很美,寶藍+桃紅很麻吉

 

 

西班牙亮橘

單擦一層就很飽和,飽和度很棒,擦2層顏色較深,下圖為擦2層的顏色

 

閃酷亮黃

黃色超螢光,但飽和度較其他顏色差一點,要擦三層才會有飽和感.

下圖為擦三層的顏色

 

西班牙亮橘+閃亮酷黃

撞色依舊美,相近的顏色依然能撞出火花

 

 

 

使用心得:

鮮豔的螢光色,以顏色來說深得我心,刷頭偏大,通常一指1~2下就解決了,

蠻好刷的,氣味的話值得誇獎,沒有很臭的指甲油味,玩了很久的指甲油,只

有微微的氣味,並沒有讓我中毒的感覺,乾的數度也很快.是個cp值很高的

產品,硬要說不符合我要求的,就是他沒鋼琴鏡面,乾了後會暗一點,顏色亮

但較無光澤感淚奔~但還好是可以解決的,擦層透指甲油就OK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